close

120213SwordArt_01
(艾恩葛朗特篇。圖片來源

中譯: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
日文: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
原作:川原礫
導演:伊藤智彥
動畫製作:A-1 Pictures
播放時間:2012年7月 - 12月
話數:全25話

來介紹一下上一季非常紅的動畫<刀劍神域>吧!在出動畫之前,同事送了我一整套刀劍的小說,因為劇情的關係我一口氣看完了一到四集,也正好是動畫第一季結束的地方。小說寫得很棒啊!所以在得知動畫要出之後,就一直期待著七月的到來,而刀劍的動畫也沒讓人失望,果真非常熱血非常好看,讓人不推薦它都覺得可惜~

下面將簡述卡通內容和心得,還沒看過的人請注意。

main_fairy
(妖精之舞篇。圖片來源

在2022年,遊戲的技術已經先進到戴上類似頭盔的東西,就能彷彿整個人都存在遊戲世界裡,享受完全虛擬實境的感覺。男主角桐人很幸運的成為線上遊戲「Sword Art Online」的封測玩家,並買下遊戲在正式營運當天就馬上進入遊戲裡玩。

幾個小時後,桐人和其他玩家發現不能登出,所有人被傳送到起始廣場。這時,遊戲設計者茅場晶彥以斗篷怪物之姿出現在空中,告訴大家從現在起遊戲不只是遊戲;在遊戲裡死亡在現實中就會死,在現實中有人擅自幫玩家斷電斷網路也會死,除非完全攻略遊戲一百層樓,否則所有人都不能離開遊戲世界。於是,桐人和其他九千多名玩家開始了一場殘酷的遊戲……

可怕的是,遊戲開始一個多月,就有兩千名玩家死去了……

8720b8cb39b990cc4bb1606e24cf3f4c
(亞絲娜和桐人。圖片來源

我在這裡只介紹故事的開端,後面精采的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。雖然小說寫得很詳細,但動畫搭配音樂就是能呈現一些文字無法取代的快感,每次看桐人使出劍技都覺得好棒啊~撇開玩遊戲可能會死這點不談,玩過線上遊戲的我看了刀劍,超級期待未來完全潛行的遊戲能出現的!置身於遊戲之中,揮動自己的手砍怪、感受遊戲裡的一草一木和風吹來的感覺,一定讓人非常感動。

其實官方並還沒有釋出第二季的消息,但我私心希望它出,所以就自己說這是第一季了~刀劍第二第、三季的動畫快點出吧!!!



(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刪掉的PV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